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隻羊咩咩摔出車外 慘死橋下

許多羊群摔出車外等待救援。(圖擷自西寧晚報微博)

許多羊群摔出車外等待救援。(圖擷自西寧晚報微博)

2015/10/18 14: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輛裝著300多隻羊群的貨車昨在中國西寧發生側翻事故,有的羊摔在地上,有的掉落橋底活活摔死,讓目睹一切的民眾,感到驚嚇。

據《西寧晚報》報導,中國西寧青海省一輛裝載300多隻羊的貨車側翻在高架橋上,所幸駕駛及副駕駛只受輕傷,但約有100隻活羊活活被摔出車外,有的奄奄一息的抽搐躺在路面上等待援救,有的直接掉落10米高的橋下,羊隻橫屍在橋下的巷道,畫面極為血腥,讓目睹這一切的路人不勝唏噓。

據了解,該路段因處彎道,若車速過快,不熟悉路況,很容易發生意外,而高速公路的養護工人共花了6個小時才清完現場。

許多羊隻直接橫屍橋下。(圖擷自西寧晚報微博)

許多羊隻直接橫屍橋下。(圖擷自西寧晚報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