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害羞!日本年輕男女竟公然在大街上...

日本網友在推特分享,日本年輕男女在大街上調情,男子甚至把手伸進女子的褲子裡。(圖擷取自「りょーま」推特)

日本網友在推特分享,日本年輕男女在大街上調情,男子甚至把手伸進女子的褲子裡。(圖擷取自「りょーま」推特)

2015/10/11 23: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網友在臉書爆料,台北捷運站地下街疑似有男女公然上演活春宮,網友直呼誇張,此外日本竟也有年輕男女在大街上調情,其中男子甚至把手伸進女子的褲子裡。

日本網友「りょーま」日前透過推特分享2張照片並表示照片拍攝地點位於神戶市三宮地區。照片顯示,2名年輕男女坐在大街地板上,且女子倒臥在男子懷裡,疑似正在和男子激吻,此外男子更公然把手伸進女子的褲子裡,不少網友看到此景,直呼誇張。

照片被分享到推特後,不少網友直呼誇張外,還有網友表示,現行犯逮捕、不愧是AV大國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