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習訪美前夕 傳中國秘密逮捕一群駭客

外媒昨日指出,在習近平訪美的前一兩個星期,中國根據美國政府的要求,前所未有地秘密逮捕了一批從事駭客活動的嫌疑犯。(彭博)

外媒昨日指出,在習近平訪美的前一兩個星期,中國根據美國政府的要求,前所未有地秘密逮捕了一批從事駭客活動的嫌疑犯。(彭博)

2015/10/10 15: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上月訪美,外媒昨日指出,在習訪美的前一兩個星期,中國根據美國政府的要求,前所未有地秘密逮捕了一批從事駭客活動的嫌疑犯。

《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ton Post)9日援引消息人士的話報導,美國情報和司法部門曾向中國提交了一份駭客名單,中國則按名單對這些人進行了秘密抓捕。

習近平訪美前,歐巴馬政府曾公開威脅要針對中國的駭客行徑進行經濟制裁,報導稱,中國這麼做可能是為了和緩與華盛頓的緊張局勢。

歐巴馬政府目前正密切關注這些被捕的駭客是否受到公開審判,因為公開審判對其他中國駭客才具有威嚇效果。

《華盛頓郵報》說,美中雙方至今都尚未證實上述消息,也並沒有出現確實有人被抓的消息。此外,美方也還不清楚這是中國的和解戰略,還是真正在政策上有所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