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進軍日本排壇被批叛國 莎賓娜霸氣回應

莎賓娜有「世界第一排球美少女」、「12頭身美女」的美名。(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莎賓娜有「世界第一排球美少女」、「12頭身美女」的美名。(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2015/09/29 09: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世界第一排球美少女」之稱的哈薩克球星莎賓娜(Sabina Altynbekova)日前宣布加入日本企業排球隊,哈薩克網友評價兩極,有人批評她「叛國」「追逐名利」。對此,莎賓娜表示,自己是「瘋狂愛國主義者」,絕對不會改變國籍。

莎賓娜日前宣布加盟日本企業排球隊GSS Sunbeams,雖然還沒正式簽約,但目前已經隨隊一起練習,期盼赴日能增強自身的實力和經驗。但該消息一出,遭到部分哈薩克網友無情砲轟。

對此,莎賓娜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回應,並強調這段話是特地寫給那些不懂體育,卻又喜歡指手畫腳的人看的,她說自己是「瘋狂愛國主義者」,國家隊和球隊是兩碼子的事,一切的努力都是為了祖國,「成為一個對國家有用的人!」

莎賓娜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回應批評她的網友們。(圖取自莎賓娜IG)

莎賓娜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回應批評她的網友們。(圖取自莎賓娜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