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穆斯林不等於IS!裘莉:恐怖主義不分宗教

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日前痛斥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的惡劣行徑。(路透)

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日前痛斥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的惡劣行徑。(路透)

2015/09/28 12: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穆斯林等於恐怖分子?日前公開嗆聲伊斯蘭國(IS)的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在臉書分享一段小故事,她透過故事來強調,不要把穆斯林與IS畫上等號,恐怖主義是不分宗教的,希望大家能放下對穆斯林的偏見。

裘莉的臉書粉絲團22日PO出一段小故事,故事敘述一對信仰基督教夫妻開車時被IS成員攔下,恐怖分子問問:「是不是穆斯林?」丈夫回答:「是的。」接著這對夫妻就被要求背誦可蘭經,丈夫背了出來,IS馬上放他們走,不過,其實丈夫背誦的是聖經,而不是可蘭經。

事後妻子詢問丈夫,「為什麼你告訴他,我們是穆斯林?如果他知道你在撒謊,他會殺了我們倆!」丈夫語氣平靜地回答:「別擔心,如果他們真的有讀過可蘭經,就不會殺了我們。」

安潔莉娜裘莉在文末表示,盼望藉此故事能告訴世人,「IS不全是伊斯蘭教,恐怖主義是不分宗教的。」此文隨即引發網友熱議,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贊同,大讚裘莉人美又有智慧。

相關連結請見:

"Yesterday an ISIS member stopped the car of a Christian couple.ISIS member: Are you Muslim?Christian man: Yes, I'm...

Posted by Angelina JoIіe on 2015年9月21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