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可貴情誼!小粉絲天天陪郵差送信

小男孩與郵差麥克每天都一同送信。(圖片來源:WBIR)

小男孩與郵差麥克每天都一同送信。(圖片來源:WBIR)

2015/09/22 23: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名4歲男童因為很崇拜郵差,每天都會穿上與郵差相同顏色的服裝,和當地的郵差一同送信,雖然只有每天幾分鐘,但對於男孩和郵差都是最美好的時光。

田納西州(Tennessee)的4歲男童卡特(Carter Lawson)一直對送信的郵差很崇拜,每天看見當地郵差送信到家門口時,總會表現出極仰慕的神情。當地郵差麥克(Mailman Mike)在看到卡特後也認為他很可愛,每天送信到卡特家後,都會讓卡特跟在自己身旁一起送幾分鐘的信。雖然只有每天的短短幾分鐘,但卡特仍會敬業的穿上和郵差麥克相同的郵差裝,完成這幾分鐘身為小小郵差的職務。

在每天幾分鐘內的送信過程中,卡特都會不停向郵差麥克詢問關於郵差的各種問題,而郵差麥克在回答的同時,也會小心翼翼牽著卡特的手,以保護他遠離附近的野狗,兩人這樣送信已經超過9個月了。根據外媒《WBIR》報導,郵差麥克表示,和卡特一起送信的那幾分鐘是他一天最快樂的時光。

卡特的母親表示,任何郵差其實都可以和卡特說「走開,小孩。」然後趕走他,但郵差麥克人非常友善,他願意和卡特一起送信,並且在路途上與他交談,這是非常讓人開心的舉動。由於卡特對郵差的職務很有興趣,卡特的母親將會帶他到郵局去參觀,讓卡特更加認識郵差在送信之外的其他工作內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