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意外驚喜!男子叫外賣 沒送披薩送鈔票

男子維加斯日前叫了一盒披薩外賣,打開來沒有披薩,卻出現了兩大疊鈔票。(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男子維加斯日前叫了一盒披薩外賣,打開來沒有披薩,卻出現了兩大疊鈔票。(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2015/09/22 11: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原本只是單純的叫披薩外送,盒中竟然藏著意外的驚喜!美國加洲一名男子麥克.維加斯(Mike Vegas)日前在家裡叫披薩外賣,結果送來的盒子裡沒有披薩,只有兩大疊的鈔票共1300美元(約台幣4萬2384元),他發揮拾金不昧的精神歸還,得到了更大的驚喜:披薩店要請他吃一年的免費披薩!

美國廣播公司(ABC)報導,當時維加斯叫了披薩與雞翅,只吃了一片就去上班,在那一天他的手機一直接到不明來電,但維加斯並未多做理會,下班後他決定享用他的雞翅,從冰箱拿出盒子後,才發現裡面裝的是錢而非食物。

維加斯坦承,他一度天人交戰:「我還上臉書發文詢問,當然下面有一長串的人在爭論:『你該保留它、你不該保留它...』,相信我,我很想留著,但我不能這樣做。」曾經在年輕時擔任披薩送貨員,維拉斯也理解這樣的失誤,最後還是遵循著良心歸還了鈔票。

披薩店的經理默塔斯(Zia Mumtaz)相當感謝他:「這年頭如此誠實的人很少了。」並允諾將提供他一年的免費披薩當作獎勵,維加斯也欣然接受,他開玩笑說:「我該開始上健身房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