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淚崩! 母猩猩抱著斷氣的孩子 無法接受死訊

席拉不管走到哪都帶著小猩猩,還不能接受孩子的死訊。(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席拉不管走到哪都帶著小猩猩,還不能接受孩子的死訊。(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2015/09/18 20: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德國法蘭克福動物園的母猩猩席拉(Shira)試圖搖醒已經死掉的孩子,她神情悲傷,還無法接受孩子的離去,就這樣帶著緊閉著眼睛的小猩猩走來走去。這一幕讓網友看了相當不捨。

園方表示,上星期四小猩猩不知何緣故,突然死亡,席拉無法接受,幾度試圖搖醒小猩猩。園方說去年席拉6個月大的小孩也曾因為病毒感染死亡,席拉同樣緊抱著孩子、不停搖晃、試圖喚醒,直到最後席拉終於接受孩子的死訊後,才把死去的小猩猩放在安靜的角落,獨自躺回床上,神情哀傷。

這是席拉第二次生產,但也不幸地,第二次又失去孩子。園方說暫且不會去打擾席拉,等她接受孩子的死訊後,他們才會著手調查原因。

席拉目前仍緊緊護衛著小猩猩,時而搖晃、試圖喚醒她的心肝寶貝,讓人看了很心酸。

小猩猩還活著的時候。(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小猩猩還活著的時候。(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