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國拚經濟 中俄邊界打造大型賭場

賭場內的有多樣的博弈遊戲。(圖擷取自伍豐科技)

賭場內的有多樣的博弈遊戲。(圖擷取自伍豐科技)

2015/09/14 22: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亞洲的澳門、美洲的拉斯維加斯、歐洲的蒙地卡羅,這些世界聞名的賭場,每年都吸引了成千上萬個賭客前來,也賺進了一筆筆豐厚的觀光財,俄羅斯當局為了開發西伯利亞地區,也規劃了一個賭博特區,位於海參崴(Vladivostok),並打造一流的世界級賭場,而專區內第一家賭場「水晶虎宮殿(Tigre De Cristal)」即將在下個月隆重開幕。

俄羅斯近年投入了超過2億美金(約新台幣64億元)的資金,可望拓展荒涼的遠東地區,海參崴就是整個計畫中的一環,俄國希望將海參崴打造成一個貿易、觀光的重鎮,海參崴位於中俄邊界,距離北韓邊境也只有200公里,在俄國的政策下,海參崴將於下個月成為70年的自由港口,也推出觀光課免簽證的政策吸引更多的遊客,而水晶虎宮殿則是計畫中第一家正式營運的賭場,該賭場是由澳門賭王何鴻燊之子何猷龍的凱升控股與台灣廠商伍豐科技合資。

根據《世界賭場新聞》的記載,水晶虎宮殿占地7199平方公尺,裡面有超過65種桌上型博弈遊戲以及800台的遊戲機供賭客使用,另外還有121間的客房、7間餐廳,3個博弈專區讓旅客自由的選擇。

雖然海參崴距離歐美的觀光客十分遙遠,不過俄國相信他們能成功吸引中、日、韓以及更多亞洲的賭客前來,將海參崴打造成一個世界聞名的不夜城。

相關連結請見︰

賭場內金碧輝煌的裝潢。(圖擷取自伍豐科技)

賭場內金碧輝煌的裝潢。(圖擷取自伍豐科技)

水晶虎宮殿的外觀。(圖擷取自伍豐科技)

水晶虎宮殿的外觀。(圖擷取自伍豐科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