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的愛瘋了… 強國人號召賣腎換iPhone 6s?

蘋果新機iPhone 6S系列登場。(彭博社)

蘋果新機iPhone 6S系列登場。(彭博社)

2015/09/11 07: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人超愛iPhone!日前蘋果iPhone 6s新手機正式發表,旋即在中國造成旋風,甚至有網友號召大家賣腎來換。

《明報》報導,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在中國造成風潮,玫瑰金是當前網路搜尋大熱門。中國成為iPhone 6s首發地,蘋果迷們紛紛準備掏鈔票,更有人在網路上號召:「小伙伴們,你們的腎準備好了咩?」還有人幽默的說「今天iPhone 6s發布了,有的人爲了它赴湯蹈火,賣腎之類!我只能說太幼稚!」打卡地點卻是醫院的腎臟移植手術室。

恐怖的是,賣腎不是一句玩笑話,《新浪網》報導,2011年4月,真有一名17歲的安徽高中生小陽,經由「黑仲介」賣掉了自己的一個腎,為的就是買iPhone和iPa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