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皮膚變黑皮膚 夫妻驗DNA證實抱錯嬰

這對夫妻一開始看到小孩膚色較淺,之後要將孩子抱回家時,卻發現孩子膚色深了不少。(圖片擷取自CNN新聞畫面)

這對夫妻一開始看到小孩膚色較淺,之後要將孩子抱回家時,卻發現孩子膚色深了不少。(圖片擷取自CNN新聞畫面)

2015/09/09 22: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美洲國家薩爾瓦多(Salvador)一名產婦產下一名男嬰,卻在將小孩接回家時,發現膚色深了許多,但院方堅稱沒有搞錯嬰兒。經過三個月後,這對夫妻驗了DNA才證實抱回家的孩子不是親生骨肉。這起事件隨即登上媒體,警方一度懷疑是販嬰集團搞的鬼,還將負責接生的醫生逮捕。

根據《CNN》(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報導,這對夫妻中,男方理查(Richard Cushworth)來自英國,而女方梅賽德斯(Mercedes Casanella)則是薩爾瓦多人。梅賽德斯當時產下與丈夫膚色相近的男嬰,但之後卻發現孩子皮膚變得紅黑,夫妻倆覺得不對勁。

當時醫院方面堅稱:「顏色變化是自然的,沒有什麼好擔心。」但是這對夫妻還是相當懷疑,在3個月後替孩子驗DNA,證實抱回家的竟不是親生骨肉。

理查和梅德賽斯透過媒體報導,希望能夠找到親生骨肉。而由於薩爾瓦多販嬰集團相當多,警方獲報後一度朝這方向偵辦,並逮捕替梅德賽斯接生的醫生,不過最後發現只是醫院搞烏龍,將兩名男嬰放錯保溫箱才導致這起事件,而夫妻倆也已經換回了自己的親生骨肉。

「沒有言語能夠表達我們找回寶寶的心情。」這對夫妻表示,相當感謝所有了解他們的痛苦,以及給他們希望及幫助的人。

夫妻手裡抱著皮膚較深的男嬰,經過驗DNA後,證實男嬰不是這對夫妻的親生兒。(圖片擷取自CNN新聞畫面)

夫妻手裡抱著皮膚較深的男嬰,經過驗DNA後,證實男嬰不是這對夫妻的親生兒。(圖片擷取自CNN新聞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