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巴馬「荒野求生」 撿熊吃剩的鮭魚讚:好吃!

美國總統歐巴馬參加英國實境節目「荒野求生全明星」錄影,大啖當地棕熊吃剩下的鮭魚肉,還直呼「好吃」。(圖取自YouTube)

美國總統歐巴馬參加英國實境節目「荒野求生全明星」錄影,大啖當地棕熊吃剩下的鮭魚肉,還直呼「好吃」。(圖取自YouTube)

2015/09/09 10: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歐巴馬日前參加英國實境節目「荒野求生全明星」錄影時,竟大啖當地棕熊吃剩下的「美食」,除了大讚「好吃」外,甚至還意猶未盡地說「如果有餅乾配著吃就更好了」!

綜合《法新社》與《今日美國報》(USA Today)報導,歐巴馬與格瑞斯為了節目,深入阿拉斯加州荒原。途中主持人格瑞斯(Bear Grylls)找到1條疑似被當地棕熊吃了一半的生鮭魚,接著刮下一大塊還帶著血的魚肉,而一旁的歐巴馬則專心地看著。

隨後,歐巴馬塞了一小塊鮭魚肉到嘴中,細細品嚐後竟點點頭,滿意地直呼「好吃」,並且三兩口就將魚肉吃光光,還說「如果有餅乾搭配著吃,一定很棒」!格瑞斯則告訴觀眾:「當我拿出這條吃了一半、還血淋淋的鮭魚屍體時,總統的神情看起來好像有點驚訝。」

據悉,格瑞斯自空勤特種部隊(Special Air Service)退役,曾自誇說,職業美式足球NFL紐奧良聖徒隊四分衛布里斯(Drew Brees)、女星凱特溫斯蕾(Kate Winslet)等名人, 都被他搞得「超越自我極限」。對此,白宮也坦言,格瑞斯在節目中的建議,的確有些都被負責總統維安的特勤局(Secret Service)斷然制止。

而歐巴馬之所以參與實境節目秀,是為了喚起民眾環保意識而進行的多項活動之一,希望藉此凸顯全球暖化對環境的影響。

主持人格瑞斯與歐巴馬開心合照。(圖取自白宮Instagram)

主持人格瑞斯與歐巴馬開心合照。(圖取自白宮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