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嬰被祖父母遺留車內 遭日曬高溫活活悶死

小男嬰在車上活活悶死。(截取自wrcbtv)

小男嬰在車上活活悶死。(截取自wrcbtv)

2015/09/08 00: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又是把小孩忘在車上發生憾事!美國一名11個月大的男嬰,被自己的爺爺奶奶遺留在汽車內長達2個小時,等到男嬰母親問起兒子去向已經為時已晚,送醫仍然回天乏術。

根據《CNN》報導,這起憾事是發生在美國的喬治亞州,當時是下午3點,男嬰的祖父母由教會返家,忘記男嬰孩在車上便逕入家門,直到要上夜班的男嬰母親起床後,驚覺自己的兒子不在家中,趕緊將留在車內的男嬰迅速送醫仍宣告不治。

當地警方指出,與外界隔絕的車上,只需短短15分鐘,溫度就會從大約攝氏55度升高達78度,目前警方正在釐清責任歸屬,一時的疏忽讓一條寶貴的小生命從此來不及長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