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裡面真的是胎兒嗎… 孕婦胎動太誇張!

巴西一位懷孕女子在網路上傳一段影片,影片中她未出世的寶寶瘋狂亂動。(圖片擷取自鏡報)

巴西一位懷孕女子在網路上傳一段影片,影片中她未出世的寶寶瘋狂亂動。(圖片擷取自鏡報)

2015/09/07 08: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西一位懷孕女子在網路上傳一段影片,影片中她未出世的寶寶瘋狂亂動,簡直要衝破肚皮。

《鏡報》報導,巴西這位懷孕女子到髮廊洗頭時,她腹中的胎兒不知是太開心還是想要回家,開始大力胎動。國外網友紛紛找出外星人電影中,外星人借人類身體生產的畫面,都包含了瘋狂胎動。另外有一批人不相信這是真實影片,認為這是移焦鏡頭所製造出來的效果。

一下扭左一下扭右。(圖片擷取自鏡報)

一下扭左一下扭右。(圖片擷取自鏡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