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原來我們是外星人?美科學家稱地球生命來自火星

美國1名科學家發現地球生命源自於火星,聲稱「也許每個人族譜最源頭都是火星人」。(圖取自鏡報)

美國1名科學家發現地球生命源自於火星,聲稱「也許每個人族譜最源頭都是火星人」。(圖取自鏡報)

2015/08/28 13: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曾有人說,男人來自火星,而女人來自金星,但現在這個說法可能要改變了;美國1名科學家發現地球生命源自於火星,還說「也許每個人族譜最源頭都是火星人」。

英國《鏡報》報導,美國科學家休斯塔克(Seth Shostak),為世界著名的外星人研究組織「搜尋地外文明計劃(SETI)」的成員之一,他以「泛種論(Panspermia)」來解釋,並相信火星上一定曾有生命體的存在,而當時的地球還是無生物狀態。

休斯塔克認為,後來火星上的岩石被彈射到宇宙中,並相信其中有些隕石帶有生命體,最後落在地球上,才讓地球開始衍生生命。

休斯塔克強調,地球上的古有機生命體並非來自地球的海洋,而是來自火星上消失的海洋,「因此,若翻開族譜追溯最源頭,或許會發現我們最原始的根並不是地球,而是來自火星上消失的海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