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斯洛伐克飛機對撞7死15失蹤 機上多是傘兵

斯洛伐克發生飛機相撞意外,飛機在和捷克邊境的山間墜毀,造成多人死傷失蹤,據傳飛機上的人員多半是傘兵。(路透)

斯洛伐克發生飛機相撞意外,飛機在和捷克邊境的山間墜毀,造成多人死傷失蹤,據傳飛機上的人員多半是傘兵。(路透)

2015/08/20 20: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斯洛伐克今天(20日)驚傳飛機相撞意外事故,消息指出飛機上的人員多是傘兵,為了週末的表演練習。目前當局證實已有7人死亡、15名傘兵失蹤,正在搜救當中。

《美聯社》報導,今天發生了一起飛機相撞意外,據稱兩架飛機上有約40人,其中大多為傘兵。部分機上人員在相撞前就跳機而幸運存活,但官方沒有透露多少人存活,意外也造成至少7人不幸喪命、15人失蹤。

飛機約是在1500公尺的高空相撞,墜毀在斯洛伐克和捷克的邊境。斯洛伐克當局已經派出救援人員前往搜救,斯洛伐克衛生部長和內政部長也將前往視察。

斯洛伐克一名官員表示,這兩架飛機分別是可作為跳傘運動使用的AN-2(蘇聯製單引擎雙翼飛機)和L-410(捷克雙引擎飛機),而機上約40名人員多是斯洛伐克國家航空俱樂部(Slovak National Aero Club Jan Mikus)的成員,為了週末的跳傘表演在練習。

搜救人員站在其中一具屍體旁邊。(美聯社)

搜救人員站在其中一具屍體旁邊。(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