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媒:金正恩槍決內閣副總理崔英健

根據《韓聯社》報導,北韓內閣副總理崔英健於今年5月遭金正恩槍決。(法新社)

根據《韓聯社》報導,北韓內閣副總理崔英健於今年5月遭金正恩槍決。(法新社)

2015/08/12 21: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媒今天報導,又有北韓高層遭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槍決。此次遭槍決的高層據傳就是北韓內閣副總理崔英健。

根據《韓聯社》報導,一位不願意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表示,崔英健日前因不滿金正恩的山林綠化政策,遭金正恩於今年5月遭槍決,據了解,崔英健則是以在工作上沒有取得好的成果為由被槍決,而這已經不是第一次金正恩槍決高層,早在去年9月就曾槍決北韓勞動黨組織指導部副部長金根燮,此外根據南韓國家情報院日前表示,至金正恩執政以來,已經槍決60多位幹部。

崔英健曾在2005年6月代表北韓訪問南韓,隨後便擔任兩韓經濟合作推進委員會北韓方的委員長,此外當崔英健在2006年接受「月刊祖國」的專訪時表示,「要把(北韓)開城發展為南北韓物流中心樞紐」後開始受到關注,也於去年的6月19日被任命為內閣副總理,但最後仍遭金正恩槍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