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巴西站務系統遭駭 看公車幾點來變成看A片

公車班次資訊霎時變成男歡女愛的A片,讓民眾好害羞。(圖擷取自elPeriodico)

公車班次資訊霎時變成男歡女愛的A片,讓民眾好害羞。(圖擷取自elPeriodico)

2015/08/09 23: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公車幾分來,怎麼變成SOD?為在巴西南部的庫里奇巴(Curitiba),是巴西國內第7大的城市,不過市內某處公車站的站務資訊螢幕,竟然在下班尖峰時刻內,強力放送令人臉紅心跳的A片,讓搭車或是路過的民眾紛紛以手機,將這一幕難得的奇觀給紀錄下來;原來一切都是駭客惹的禍。

根據《elPeriodico》報導,該公車站在前天下班的尖峰時間時,應該要傳播公車到站與離站資訊的螢幕,突然變成男歡女愛翻雲覆雨的影片,且這樣的害羞影片強力放送了將近15分鐘,民眾一開始是感覺到錯愕,一段時間適應後也開始機這樣的奇景拍照船上網和大家分享。

當局指出,全案經由警方接手調查後,發現是有駭客進入公車站內的電腦網絡系統,警方目前正全力緝凶,希望藉由追查駭客IP源頭找出兇手,政府也交代公車站務業者必須做好網路保安的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