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整我?作夢!手機號碼被公布 川普趁機宣傳拉票

川普7月21日在南卡羅來納州造勢時,公布對手葛蘭姆的手機號碼。(美聯社)

川普7月21日在南卡羅來納州造勢時,公布對手葛蘭姆的手機號碼。(美聯社)

2015/08/06 01:48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已躍居線上新聞主要來源的美國媒體與流行文化部落格Gawker,3日對目前民調領先的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做了一件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的事:他們公布了川普的手機號碼。但川普不但不擔心電話被打爆,反而在個人推特上再度公開自己的手機號碼,鼓勵所有人打電話給他--聆聽他的拉票留言。

川普上月在南卡羅來納州發表演說時,曾當眾公開黨內初選對手、南卡州參議員葛蘭姆的手機號碼,害葛蘭姆的語音信箱被留言塞爆。Gawker決定對川普使出同一招,宣稱「秉持公開與公平的政治辯論精神,我們現在公布川普的號碼。」

但擅長製造新聞與操弄媒體的川普是何等人物,怎麼可能栽在自己拿來整人的招數上。有媒體試著打川普的號碼幾次,起先因佔線無法接通,最後進入川普的語音信箱,接著就聽到川普的競選留言:「嗨,我是唐納˙川普,我現在要選美國總統。有您的支持,我們能讓美國再度偉大。」

接著川普開始慫恿來電者成為他的推特追隨者,或者去他的競選網站逛逛,了解他想進軍白宮的雄心大志。想留言?抱歉,川普的語音信箱已滿。

川普在推特上反將Gawker一軍,不但自曝手機號碼,還鼓勵大家打電話給他。(摘自網路)

川普在推特上反將Gawker一軍,不但自曝手機號碼,還鼓勵大家打電話給他。(摘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