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媒證實:賓拉登家人墜機身亡

英國昨日驚傳一架小型噴射機不幸墜毀,機上4位人員全數罹難。外媒證實,機上的民眾是賓拉登的家屬。(美聯社)

英國昨日驚傳一架小型噴射機不幸墜毀,機上4位人員全數罹難。外媒證實,機上的民眾是賓拉登的家屬。(美聯社)

2015/08/01 23: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昨日(31日)驚傳一架小型噴射機不幸墜毀,機上4位人員全數罹難。此事件卻引發國際關注。據傳,機上不幸罹難的民眾為恐怖組織「蓋達」已故領袖賓拉登(Osama Bin Laden)的家屬。

據外媒綜合報導,昨日一架Embraer Phenom 300型私人飛機不幸墜毀於英國南部的漢普夏郡(Hampshire),機上4位人員全數罹難。根據沙烏地阿拉伯經營的阿拉伯電視台(al─Arabiya)今天報導,機上的成員包含賓拉登同父異母的姊妹沙娜.賓拉登(Sana' Mohamed bin Laden)夫婦和其母親拉加.哈希姆(Raja' Hashem)。

據報導,此架飛機原本預計從義大利米蘭馬爾片薩機場(Malpensa)飛至英格蘭南部布萊克布希機場(Blackbushe),結果不幸墜毀於英國南部漢普夏郡的一處汽車拍賣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