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人回家驚見小王親裸體妻 還遭妻「十字鎖喉」

退伍軍人回家驚見妻子偷吃小王,而且女兒還在屋內。(圖擷自madworldnews)

退伍軍人回家驚見妻子偷吃小王,而且女兒還在屋內。(圖擷自madworldnews)

2015/07/31 17: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剛退伍的軍人,從佛羅里達基地返回位於夏威夷的住處,但是他到家後,卻發現家門口停著一輛沒看過的車子,這時候身為男人的他直覺有異,便拿起手機按下錄影,一路走進屋內,上樓後竟然看見小王親吻自己一絲不掛坐在馬桶上的妻子,讓他當場氣炸。

國外網站流傳著一段影片,剛退伍的軍人布萊恩(Brian May)開心回家,卻發現家門口停著一輛沒看過的車子,這時候身為男人的他直覺有異,便拿起手機按下錄影,一進門後,女兒開心地叫著爸爸,而他走上樓,便看見小王親吻自己一絲不掛坐在馬桶上的妻子。

妻子不但沒有求饒,反而還問「你怎麼會出現在這裡?」布萊恩氣結地回「那妳又再幹麻?背著我偷吃嗎?」接著對小王說「你死定了,快滾出我家」、「我女兒現在應該都叫你叔叔了吧」一路跟拍小王,嗆「你等著被拔階吧」。

影片中的男女主角都是軍人,美國軍法規定通姦會被處以降級處分,布萊恩回到屋內後,嗆妻子自己會把影片交給上級,而妻子為了奪回他的手機,對他攻擊,還趁他打電話報警時使出「十字鎖喉」(Sleeper hold)對付布萊恩,直到警察來,才將他偷吃的妻子帶走。

相關連結請見

軍人回家逮小王與裸妻

Jodie gets busted..

Posted by These Marines aren't known to be Givers of Fucks on 2015年7月28日

退伍軍人看見小王與親吻自己一絲不掛坐在馬桶上的妻子。(圖擷自臉書影片)

退伍軍人看見小王與親吻自己一絲不掛坐在馬桶上的妻子。(圖擷自臉書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