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廣州男子狂砍5人 3童頭部中刀

廣州今天發生連續砍人案件,5人遭砍傷,其中包括3名孩童。(圖擷自21cn)

廣州今天發生連續砍人案件,5人遭砍傷,其中包括3名孩童。(圖擷自21cn)

2015/07/29 22: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廣州今天(29日)上午發生砍人事件,一名男子持刀連續砍傷5名路人,其中包括3名小孩頭部中刀,目前傷者都在醫院治療,嫌犯砍人原因仍在釐清當中。

《廣州日報》報導,今天上午9點左右,一名50多歲中年男子先持刀砍傷海珠區土華市場一名攤商,隨後又將一旁用餐的婦人、孩童砍倒,最後一路砍到街上,共砍傷5人、3人為孩童,受傷部位多為頭部。

報導指出,嫌犯從8點多就已在路上狂吼,不過完全沒人理會,半小時後就發生連續砍人案件。目擊者表示,嫌犯拿著一把類似柴刀的刀具砍人,疑似有精神疾病,他原本還想挾持一名女童,不過最後被民眾制伏。

目前警方已將現場封鎖,並將砍人兇嫌帶回警局,至於為何犯下連續砍人案還未具體說明。

廣州海珠區遭砍店家。(圖擷自廈門網)

廣州海珠區遭砍店家。(圖擷自廈門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