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熊本熊騎機車 網友直呼:好可愛

網路上流傳一段「熊本熊」騎機車的影片,網友直呼:好可愛。(圖擷取自car.watch)

網路上流傳一段「熊本熊」騎機車的影片,網友直呼:好可愛。(圖擷取自car.watch)

2015/07/26 22: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許多的縣市為了發展觀光,推出吉祥物協助大力促銷,吉祥物中最受歡迎的為日本熊本縣的吉祥物「熊本熊」,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熊本熊」騎機車的影片,網友直呼:好可愛。

日本熊本縣的吉祥物「熊本熊」在2010年9月登場後,馬上便成為日本最受歡迎的吉祥物之一,「熊本熊」成為大街小巷都愛的明星,甚至有電視台貼身拍攝「熊本熊」,最近網友在網路上公布一段「熊本熊」騎機車的影片,雖然該影片只有短短的20秒,但是引起廣大網友熱議,且網友直呼,好可愛。

公布影片的網友表示,「熊本熊」日前出席在三重縣鈴鹿市舉辦的一場比賽開幕式,並於開幕式中騎機車,而「熊本熊」出現在三重縣主要是為了要幫熊本隊「Honda」加油。

熊本熊揸電單車呀!噚日熊本熊去咗三重縣鈴鹿市,出席8小時耐力賽開幕儀式,為Honda熊本隊打氣。戴頭盔揸電單車嘅熊本熊好有型呀!影片來源:kumamontai#shetalks #熊本熊 #kumamon

Posted by she.com on 2015年7月25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