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如果當選總統 川普:我會收斂一點

角逐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的地產大亨川普,近日以來爭議發言不斷。(彭博)

角逐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的地產大亨川普,近日以來爭議發言不斷。(彭博)

2015/07/23 17: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自從宣布角逐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提名後,美國房地產大亨川普(Donald Trump)的爭議發言從不間斷,但他日前接受CNN專訪時表示,如果他當選了,他應該會「乖一點」。

川普在週三接受CNN的安德森(Anderson Cooper)專訪時被問道「如果你當選,你會改變你的說話風格嗎?」川普回答「噢,我想我會的,我會改變我的說話風格。」

川普進一步為自己的支持者辯護,指稱他日前號召支持者一起打電話給競爭對手葛蘭姆(Lindsey Graham),純粹是因為對方先攻擊他。「不是我先攻擊葛蘭姆的,我對他並不是很在乎」。川普說「然而葛蘭姆認為我是個白癡,難道我應該說『噢,沒關係』嗎?不,我必須反擊。」

在CNN的訪問中也聊到了川普的信仰,「我從來沒有向上帝請求原諒過」,川普說「我工作認真,是個品格高尚的人,如果我沒有犯錯,那我為甚麼要向上帝請求原諒呢?」川普接著打趣的說,「我覺得懂得悔改是一件了不起的事,但我覺得我沒有犯很多需要在上帝面前悔改的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