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善心路人緊急施作CPR 急救對象竟是...

路人急忙幫一隻溺水拉不拉多犬進行CPR。(圖擷自《NBC4i》臉書)

路人急忙幫一隻溺水拉不拉多犬進行CPR。(圖擷自《NBC4i》臉書)

2015/07/17 17: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坦帕(Tampa)的親水狗公園,日前發生了一起狗狗溺水的意外,一隻拉不拉多犬為了追球,衝到水中卻不幸嗆昏,好心的路人見狀連忙對牠進行CPR,恰巧經過的消防隊也出動氧氣罩,才成功把狗救回。

根據《NBC4i》報導,目擊者表示,當時這隻拉不拉多與主人正在玩丟球的遊戲,牠為了追球,而跳進水裡,發生溺水意外,主人見狀後連忙下水將牠抱上岸,但是牠當時已經失去呼吸心跳。

路人連忙對牠實施CPR急救後不久,一輛消防車恰巧經過,消防員拿出氧氣罩讓狗狗使用,經過約4分鐘的搶救後,拉不拉多終於恢復心跳。

消防員海耶斯(Hayes)表示,消防局的政策指示他們避免接觸與狗有關的案件,「但是這個事件是例外」,「因為我們當時就在附近,有人前來求助,而我們正好能幫上忙」。

相關連結請見

Fire department, bystanders save yellow lab from drowning

RESCUED: A yellow lab in Florida needed CPR after she went under the water at a dog park. Watch NBC4 at 11 for more! http://goo.gl/5NQ53m

Posted by 俄亥俄州哥倫布市電視台 on 2015年7月15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