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奇蹟!美16歲女墜機生還 荒野中走3天獲救

美國16歲少女維奇在墜機後僅受輕傷,在荒野中走3天獲救。(圖擷自衛報)

美國16歲少女維奇在墜機後僅受輕傷,在荒野中走3天獲救。(圖擷自衛報)

2015/07/14 22: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奇蹟!美國一名少女日前與祖父母搭小飛機出遊,不料飛機卻墜毀在深山裡,少女獨自在森林內走了幾天後成功獲救,但目前她的祖父母還未尋獲。

《衛報》報導,美國16歲少女維奇(Autumn Veatch)週六下午與祖父母搭Beech A-35小飛機出遊,從蒙大拿州起飛後,飛機在山區失事,但維奇沒有受傷,最後在靠近北瀑布國家公園(North Cascades National Park)附近的高速公路被尋獲。

維奇在路上獨自步行3天,攔下一輛車後獲救,她當時僅受到輕傷,隨即被送往醫院治療,當地醫院執行長格雷厄姆(Scott Graham)表示,她沒有生命危險,但有脫水問題,目前仍住院治療。

救難人員Lustick則開心表示,他花了30年在鑽研搜救上,像這樣「幸運」的時刻很少發生。目前救難隊正持續搜救維奇的祖父母,將透過雷達分析圖搜尋機身殘骸。

維奇的父親接受採訪。(圖擷自衛報)

維奇的父親接受採訪。(圖擷自衛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