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韓戰後70年談話 安倍:日本在反省中

日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和南韓外交部長尹炳世在東京進行會談。(美聯社)

日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和南韓外交部長尹炳世在東京進行會談。(美聯社)

2015/07/10 22: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是二次世界大戰後70週年,日本和韓國也在今年展開過去少有的密集官方交流。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也在日前表示,對於二戰時期日本的所作所為,表達反省之意。

根據日本Yahoo報導,安倍晉三在日前和訪日的韓日議員聯盟成員會談時,針對二次世界日本在世界上的侵略行動,表示反省之意,並稱日本戰後持續的在往和平國家的目標前進。

而同時出席會談的日韓聯盟會長額賀福志郎表示,韓國方面針對這一次的談話,希望能夠討論出一些建設性的結果。最後安倍晉三則是向韓國總統朴槿惠喊話,希望能夠一同為改善日韓關係而努力。

但日本網友對安倍晉三的言論完全不領情,網友表示安倍這次的公開談話,和過去一樣仍然是在打迷糊仗,表面看似誠意滿滿,但對於實際解決二戰問題仍然毫無幫助,尤其是爭議不斷的慰安婦問題,依舊隻字未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