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流捲走少女 自拍神器救她一命還全都錄

父女兩人非常慶幸自己還可以接受訪問。(圖取自ABC News)

父女兩人非常慶幸自己還可以接受訪問。(圖取自ABC News)

2015/07/10 23: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自拍神器爆紅後,被不少博物館及遊樂園禁止,也逐漸被人們視為危險物品,然而日前在美國自拍神器居然成了「救命神器」!原來美國一名少女和家人到海邊戲水時,遇上危險的離岸流差點喪命,好在一旁的爸爸靈機一動,抓住了少女手上的自拍神器,才成功將她拖回岸邊。

據《ABC News》報導,美國一名16歲的少女艾琳(Erynn)這星期二和家人到麻州的海邊戲水,事發當時她正在海裡拿著自拍棒和爸爸瓊斯(Derrick Johns)拍照,但突如其來的離岸流,將她不斷捲向外海,瓊斯緊張的叫她趕快遊回岸邊,但強勁的海流讓她大喊:「我做不到」,眼看艾琳離自己越來越遠,瓊斯靈機一動抓住她手上的自拍棒,努力將她拖回岸邊。

最後艾琳被在岸上的母親救起,但瓊斯卻體力耗盡無法自行上岸,但在其他遊客的協助下順利回到岸邊,艾琳事後表示:「如果我沒拿自拍棒,我會離我爸越來越遠」,爸爸瓊斯也表示,自己曾是一名海軍,但從未遇過這麼可怕的事。而父女兩人事後也迅速被送往醫院治療,還好並無大礙。

而這驚恐的一瞬間,也被艾琳手上的自拍棒拍了下來,影片也被上傳了YouTube,網友們看到後也紛紛回應,「好驚險」、「自拍棒真的救了你一命」或是「遇到離岸流別急著往回游」的回應。



相關影片請見:

父親瓊斯靈機一動抓住艾琳手上的自拍神器,順利將她拖回岸邊。(圗擷取自YouTube)

父親瓊斯靈機一動抓住艾琳手上的自拍神器,順利將她拖回岸邊。(圗擷取自YouTube)

父女兩人原本開心在海水中自拍。(圗擷取自YouTube)

父女兩人原本開心在海水中自拍。(圗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