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目賭命案後 忠犬緊守現場不願離去

端午節當日,中國深圳卻驚傳一起疑因家庭糾紛引起,男子狠心殺害妻女及岳母,並跳樓自殺的四口命案。家中唯一獨的是一條寵物小狗,卻在事發後緊緊守在案發現場,不願離去。(圖擷自《騰訊新聞網》)

端午節當日,中國深圳卻驚傳一起疑因家庭糾紛引起,男子狠心殺害妻女及岳母,並跳樓自殺的四口命案。家中唯一獨的是一條寵物小狗,卻在事發後緊緊守在案發現場,不願離去。(圖擷自《騰訊新聞網》)

2015/06/21 22: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端午節當日,中國深圳卻驚傳一起疑因家庭糾紛引起,男子狠心殺害妻女及岳母,並跳樓自殺的四口命案。家中唯一獨留的是一條寵物小狗,卻在事發後緊緊守在案發現場,不願離去。

據《騰訊新聞網》報導,中國深圳龍崗橫崗街道一名38歲男子持菜刀辣手殺害自己的岳母、女兒,以及妻子,在報警之後,自28樓一躍而下,自殺身亡。家中的狗狗,在目睹一場家庭悲劇後,一直守候在貼了封條的玻璃門外,不肯離去。但由於逝者家屬忙於接受調查、處理後事,無暇照顧。

深圳犬類保護協會見狀後,出動義工將狗狗送往寵物醫院接受身體檢查,並為牠取名作「美瞳」,取自牠斗大的眼睛。「美瞳」被送往梅林的寵物醫院,進行身體檢查後,會接受七天的隔離觀察,以確定有無傳染病的可能,也藉此機會讓牠平復情緒。

保護協會的工作人員表示,在此期間,他們將會與逝者家屬聯繫,若家屬不願領回,「美瞳」可能會與其他狗狗一併開放領養,領養消息將會通過微博、微信的公開平台進行。若無人領養,將會被送到惠東的犬類救助基地,不過據了解基地目前已經收養數量已達飽和。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