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韓建交50周年 兩國互不信任比率超高

今年為日韓建交50周年,日韓媒體進行了民調,詢問兩國國民對日韓關係的看法,顯示兩國對於對方的不信任度比率,皆相當的高。(圖擷取自網路)

今年為日韓建交50周年,日韓媒體進行了民調,詢問兩國國民對日韓關係的看法,顯示兩國對於對方的不信任度比率,皆相當的高。(圖擷取自網路)

2015/06/09 18: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與南韓媒體在日前進行了共同調查,詢問兩國國民對日韓關係的看法,不過卻發現有85%的南韓人認為日本「不可信任」,73%的日本人認為南韓「不可信任」,顯示兩國對於對方的不信任度都相當高。

根據《韓聯社》報導,今年為日韓建交50周年,南韓《韓國日報》與日本《讀賣新聞》共同針對日韓關係進行調查,卻發現雙方對對方的好感度皆不高,除了不信任度比率極高以外,更有高達89%的南韓民眾,以及85%的日本民眾,認為日韓關係是「十分糟糕」。

另外,對於過去日本曾殖民朝鮮半島一事,過去日本政府有多次謝罪的舉動,不過卻僅有4%南韓民眾認為「已經足夠」,但卻有76%的日本人認為「已經足夠」,可見雙方認知差異頗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