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富前妻追討2300億財產 承諾一半給普廷

塔莉亞要追討首富前夫的一半財產,並將要到的一半財產分給普廷。(截自網路)

塔莉亞要追討首富前夫的一半財產,並將要到的一半財產分給普廷。(截自網路)

2015/06/09 00: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首富波塔寧(Vladimir Potanin)的前妻塔莉亞(Natalia Potanina)告上法院,說要討回前夫財產的一半,且允諾如果勝訴,將把要到的一半財產捐給總統普廷(Vladimir Putin),波塔寧的財產高達150億美元(新台幣4677億元)。

據CNN報導,波塔寧和塔莉亞結婚30年,7年前兩人關係生變,去年離婚,波塔寧說離婚對她的傷害很深,她說她那麼愛他,但卻得到這種結局。

波塔寧每個月給塔莉亞25萬美元的津貼,但塔莉亞聲稱那只是她應得的一小部分。

依照俄國的法律,塔莉亞要跟波塔寧爭取一半的資產,包括礦業界知名的諾里爾斯克鎳業公司(Norilsk Nickel)、投資公司Interros International各50%股份,塔莉亞並承諾要把諾里爾斯克鎳業公司的股份交給普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