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內用打火機 轟!中國瓦斯車氣爆

湖南一輛瓦斯計程車發生氣爆,相關人員初步研判是瓦斯車天然氣外洩,加上有人在車內使用打火機,因而導致氣爆。(圖擷自《騰訊新聞》)

湖南一輛瓦斯計程車發生氣爆,相關人員初步研判是瓦斯車天然氣外洩,加上有人在車內使用打火機,因而導致氣爆。(圖擷自《騰訊新聞》)

2015/05/30 22: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湖南一輛瓦斯計程車,在27日於行駛中發生氣爆,全車7人因此受到嚴重燒傷,而警方經過調查,發現是瓦斯車的天然氣外洩,加上車上有人使用打火機才造成氣爆,不過持有打火機的乘客則說自己還沒點火,車就爆了。

湖南郴州日前發生一起瓦斯車氣爆案,根據目擊者表示,事發當時聽到了一聲巨響,隨後就發現一輛計程車的車門全開,車窗玻璃全部碎裂,場面驚人。

根據乘坐這輛計程車的彭姓女子表示,當時她與王姓男子的一家5口一起搭計程車攤錢,彭女表示上車就有聞到怪味,隨後她拿出打火機,還沒點火車就爆炸了。

爆炸計程車的司機表示,事發前30分鐘,他剛加完天然氣,為何發生爆炸他也一頭霧水。事後警方、計程車公司及天然氣改裝工人勘察後,初步研判是天然氣外洩,加上有人在車內使用打火機導致氣爆。

這起瓦斯車爆炸的案件,造成全車7人全部受到不同程度的燒、燙傷,其中王先生的外甥女傷勢最為嚴重。而當地媒體也因此提姓瓦斯車應定期保養,同時車內人員也應避免使用打火機,以免以外再度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