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漂浮滑板不是夢 加拿大男創金氏紀錄

加拿大發明家Catalin Alexandru Duru,創下漂浮滑板飛行最遠金氏世界紀錄。(圖擷自Youtube)

加拿大發明家Catalin Alexandru Duru,創下漂浮滑板飛行最遠金氏世界紀錄。(圖擷自Youtube)

2015/05/24 23: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電影中未來世界裡的漂浮滑板已不再是夢了!日前,金氏世界紀錄公佈加拿大發明家Catalin Alexandru Duru,創下以漂浮滑板飛行最遠距離的金氏世界紀錄。

Duru漂浮滑板的點子是被電影《回到未來 II》所啟發,花了一年設計和製造。滑板飛行是以螺旋槳提供懸浮的力量,而飛行方向是靠著身體重心的轉移而控制。

Duru的紀錄是在2014年8月25日於加拿大魁北克的Lake Ouareau湖上創下的,至於為什麼要在湖上實行的原因,是由於飛行高度已達到危險層級,若不慎跌在水裡會比陸地上較為安全。當時大會規定他必須站在板上飛行至少50公尺,才會承認此紀錄,他最終不但飛行遠遠超越50公尺,更達到275.9公尺。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