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生小孩課堂中大哭 教授一把抱起超貼心

以色列這名男教授,因為這張抱著小嬰兒上課的照片,而引起網友關注。(圖片擷取自Sarit Fishbaine臉書)

以色列這名男教授,因為這張抱著小嬰兒上課的照片,而引起網友關注。(圖片擷取自Sarit Fishbaine臉書)

2015/05/14 17: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來社群網站上,瘋傳一張男教授抱著小嬰兒,在課堂上教書的照片。不少人都以為教授是這名小嬰兒的祖父,但其實這個小孩和男教授並沒有任何血緣關係,而他的舉動只是為了幫助班上同學的忙。

「耶路撒冷郵報」(The Jerusalem Post)報導,這名任職於以色列耶路撒冷希伯來大學的恩格堡博士(Dr. Sydney Engelberg),當時正在台上講課,一名帶著小孩去上課的媽媽,因為小孩突然大哭,而急著將小孩抱出教室外。但是恩格堡博士立刻將男嬰抱到懷中,一邊哄他、一邊講課,直至下課為止。

這張照片是由恩格堡博士的女兒費雪斑恩(Sarit Fishbaine)所拍下,她也將這張照片張貼到自己的社群網站上。她表示自己的父親鼓勵班上的女同學可以將小孩帶至課堂上,更允許她們在課堂上哺乳,形容恩格堡是「最好的父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