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痛! 大水淹車 丈夫用盡力氣捨身救妻

英勇丈夫用盡最後一點力氣救了愛妻,自己卻不幸身亡。(圖擷取自《9NEWS》)

英勇丈夫用盡最後一點力氣救了愛妻,自己卻不幸身亡。(圖擷取自《9NEWS》)

2015/05/05 07: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勇丈夫用盡最後一點力氣救了愛妻,自己卻不幸身亡!澳洲一對吳姓華裔夫婦,上週五開車時被洪水圍困,75歲丈夫羅伯特(Robert)不惜犧牲自己助愛妻脫困,但2人再見面時,已是天人永隔。

據澳洲《9NEWS》報導,羅伯特與68歲妻子安娜(Anna)於布里斯本經營中式餐館,上週五2人開車回家,當日下著傾盆大雨,車子卻誤闖一條不能通行的道路,又錯估路面積水的深度,結果洪水包圍車廂,水勢瞬間將車體淹滿。

就在千鈞一髮之際,羅伯特用盡全力打開車門,幫妻子先逃出車廂,安娜事後回憶說:「當時他已經打開他那邊的門,我感覺到他抓住我的手,將我移到他那邊」,不料這卻事安娜見到丈夫的最後一眼。

安娜浮出水面後已疲憊不堪,抱著一棵樹,等待1個多小時才獲救,但來不及逃生的丈夫已不知所蹤,屍體直到隔日上午才被找到。

安娜說,她從沒想過這麼危險的事會發生在她身上,現在每當她閉上眼,羅伯特的笑容便會浮現在她眼前。捨身救人的羅伯特也被當地媒體譽為「英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