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巧了吧!她連生兩胎 都和凱特王妃同一天

英國婦人莫妮卡連續兩胎都跟凱特王妃同一天生產。(畫面擷取自《都市報》)

英國婦人莫妮卡連續兩胎都跟凱特王妃同一天生產。(畫面擷取自《都市報》)

2015/05/03 23: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凱特王妃昨天平安產下女嬰,為英國王室增添小公主,引發全球關注,而來自伯明罕的英國婦人莫妮卡(Monika Tano)也在昨天產下第二胎,不過令人驚奇的是,莫妮卡連續兩胎都跟凱特王妃同一天!

《都市報》報導,莫妮卡在2013年7月22日產下第一胎,那天恰好也是喬治王子出生的日子,想不到1年多後,莫妮卡又跟凱特王妃同一天產下寶寶,凱特王妃昨天在當地時間早上8點34分生下小公主,而莫妮卡則是在凌晨1點47分平安生下次女。

對於這個難得的巧合,莫妮卡受訪時直呼不敢相信,她說在昨天凌晨3點時,正打算把寶寶的照片傳給朋友,但手機卻都是朋友傳來的訊息,告訴她凱特進入分娩階段了。

莫妮卡說,她的預產期原是在下個禮拜,而凱特的預產期則是在上禮拜,因此原以為生產日期會完全錯開,想不到兩人的寶寶最後都在同一時間來報到,真是太驚訝了。

莫妮卡開玩笑說,兩個女兒都跟王室成員同天生日,這絕對能讓女兒們拿來跟朋友們好好炫耀一番。

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帶著小公主出院回家。(路透)

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帶著小公主出院回家。(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