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生日變調! 海獅下一秒發狂 扯下男童腿肉

案發前羅尼還被父母親的相機拍到,與海獅親密的磨鼻子互動。但幾分鐘後,海獅竟突然攻擊了他。(圖擷自《鏡報》)

案發前羅尼還被父母親的相機拍到,與海獅親密的磨鼻子互動。但幾分鐘後,海獅竟突然攻擊了他。(圖擷自《鏡報》)

2015/05/03 20: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名男童羅尼(Ronnie Green)為了慶祝他的10歲生日,父母特地為他安排了動物園一日遊的行程,還另外加碼讓他得到與海獅互動的機會。不料,在過程中雌海獅竟性情大變,當著所有人的面攻擊了羅尼,還咬掉他小腿上的一塊肉。

根據《鏡報》報導,案發前羅尼還被父母親的相機拍到,與海獅親密的磨鼻子互動。但幾分鐘後,海獅突然攻擊羅尼,咬下他小腿上的一塊肉,將他從舞台上拖入水中。父親史蒂芬(Steven)見狀,連忙跳入水中,將兒子拉出來。

羅尼的媽媽凡妮莎(Vanessa)說:「我當時覺得非常無助,只能不斷的尖叫。當我的丈夫把孩子拉出水面之後,羅尼的血流得到處都是,而且他嚇壞了!」「慶幸的是,還好海獅不是攻擊他(羅尼)的臉或是脖子,若是這樣天知道會發生甚麼事?」

除此之外,凡妮莎表示,事發之後園方完全沒有提供他們任何的醫療協助,只是打電話叫車將受傷的羅尼送往醫院而已。幸羅尼就醫縫合後並無大礙。

這件事引起了大家對於與野生動物近距離互動的爭議。在2011特內里費(Tenerife)的動物園就傳出馴獸師遭到鯨魚攻擊身亡的不幸事件。凡妮莎也說「有時候不能把責任都推給野生動物,而應該追究那些將他們捕捉進動物園的人們。」

羅尼就醫縫合後並無大礙。(圖擷自《鏡報》)

羅尼就醫縫合後並無大礙。(圖擷自《鏡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