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手機塞進胸罩 挪威女總理行為惹議

日前挪威女總理愛娜索伯格在觀看一場女子足球比賽時,不顧一旁眾多的媒體,直接把胸罩當成「臨時口袋」,將手機塞入胸罩內,引起民眾熱烈討論。(圖取自衛報)

日前挪威女總理愛娜索伯格在觀看一場女子足球比賽時,不顧一旁眾多的媒體,直接把胸罩當成「臨時口袋」,將手機塞入胸罩內,引起民眾熱烈討論。(圖取自衛報)

2015/04/28 20: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還記得2010年南非世界杯足球賽的意外亮點「奶機妹」嗎?她因為被拍到把手機塞在乳溝中間,而一夕暴紅。然而日前在挪威居然又再度上演了這樣特別畫面,但主角卻是挪威女總理愛娜索伯格(Erna Solberg),在眾目睽睽之下手機塞入胸罩,雖然沒有像「奶機妹」一樣大方露出來,但還是引發民眾熱議。

據英國《衛報》報導,日前挪威女總理愛娜索伯格在觀看一場女子足球比賽時,不顧一旁眾多的媒體,直接把胸罩當成「臨時口袋」,將手機塞入胸罩內,引起民眾熱烈討論,大部分民眾都認為愛娜索伯格身為國家的政府領導人,居然當眾做出這麼失禮的動作,非常不得體。

而這一幕也被媒體給捕捉了下來,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愛娜索伯格才剛滑完手機,就順其自然的拉開領口,把手機塞進了胸罩中,而且事後還拍了拍胸口來確保手機在胸罩內「安全無虞」,接著繼續看比賽。

但愛娜索伯格事後也解釋,她平常不會把手機放在胸罩內,當時是因沒有其他地方放手機才出此下策。也沒想到這個「方便之舉」,居然引發了廣大民眾的討論,許多人認為愛娜索伯格這個行為不合時宜,但也有女性認為她的行為是可以被諒解的,表示自己平常在情急之下也會把手機或手上的東西塞進內衣或胸罩。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