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豐臀金前繼父宣告「我是女人」 全家力挺他變性

布魯斯日前接受電視媒體採訪,大聲宣告「我是女人」。(路透)

布魯斯日前接受電視媒體採訪,大聲宣告「我是女人」。(路透)

2015/04/25 20: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豐臀金」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前繼父,同時也是美國前奧運金牌選手的布魯斯詹納(Bruce Jenner),證實將轉變為「女兒身」,消息一出後,不僅布魯斯的女兒們以他為榮,連女神卡卡、艾爾頓強(Elton John)也大讚布魯斯的勇氣。

布魯斯詹納自從去年和「豐臀金」生母克莉絲詹納(Kris Jenner)離婚後,開始留長髮,又被媒體拍到塗抹指甲油、穿耳洞,變性傳聞不脛而走,日前布魯斯接受電視媒體採訪時,更直接大聲宣告「我是女人」,他說,雖然生理上是男性,但一直有一個女人的靈魂住在心中。

布魯斯詹納與克莉絲詹納所生的兩名女兒在推特上大讚父親,19歲的坎達爾(Kendall Jenner)在推特向布魯斯隔空喊話「我的英雄,以你為榮」;17歲的小女兒凱莉(Kylie Jenner)則說,以這位勇敢的父親為傲。

至於前妻克莉絲詹納表示,25年來始終稱呼布魯斯為「老公」,現在必須改叫「我的英雄」,此外,3個前繼女金卡達夏、蔻特妮卡達夏(Kourtney kardashian)、克羅伊卡達夏(Khloé kardashian)也力挺他的決定。

女神卡卡號召社會大眾一起幫助更多和布魯斯有相同傾向的人,並說這是個歷史性的時刻;艾爾頓強認為,布魯斯已經65歲了,不再是年輕的小伙子,能夠公開宣告變性,真的很勇敢。

布魯斯與前繼女、親生女兒們的合照,左起分別為金卡達夏、坎達爾、布魯斯、凱莉、蔻特妮卡達夏、克羅伊卡達夏。(圖片擷取自《每日郵報》)

布魯斯與前繼女、親生女兒們的合照,左起分別為金卡達夏、坎達爾、布魯斯、凱莉、蔻特妮卡達夏、克羅伊卡達夏。(圖片擷取自《每日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