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遲到趕不上飛機被拒絕 強國人稱客機有炸彈被捕

中國日前有名男子因為遲到搭不上班機,就謊稱機上被他放了炸彈,試圖讓班機延誤起飛。圖為南航客機示意圖,與新聞內容無關。(圗擷取自wiki)

中國日前有名男子因為遲到搭不上班機,就謊稱機上被他放了炸彈,試圖讓班機延誤起飛。圖為南航客機示意圖,與新聞內容無關。(圗擷取自wiki)

2015/04/19 18: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只因搭不上飛機,就謊稱在機上放炸彈讓大家都不能搭?中國廣東省有名經營旅行社的程姓男子,因為在5日帶團搭機時遇到塞車,導致團員無法登機行程延誤,旅行社最後賠償了3萬元人民幣(約15萬元新台幣)。不過程男越想越不滿,在12日時打電話向警方謊稱機上被他放了炸彈,試圖讓班機延誤,不過警方不久後就循線逮捕他,程男被捕後,對自己行為悔恨不已。

根據《廣州日報》報導,程男在5日時帶領21名團員到廣州白雲機場搭機,不過卻在路上遇到塞車,他心急的打電話給中國南方航空(南航),表示趕不上班機,希望能讓班機晚半小時起飛,不過南航不理會,依規定準時起飛,導致程男與團員們沒趕上飛機,公司最後損失了3萬元人民幣。

程男不堪損失,加上越想越不滿,最後決定在12日展開他的「報復計畫」,他於下午5點多左右打電話通知警方,透露南航所有班機都被他放了炸彈,試圖透過此舉讓全部班機延誤起飛。

不過警方隨即展開清查,並在當天晚間9點多逮捕程男,將他帶回警局偵訊,程男對自己謊報的行為坦承不諱,而當地主管機關在近日根據《治安管理處罰法》的相關規定,對程男處以行政拘留9日,並處罰款500元人民幣(約2500元新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