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勇氣滿分 男友為救女友狗與美洲獅對決

艾維斯英勇的從美洲獅口中救出女友的愛犬。(圖擷自《Life with dog》)

艾維斯英勇的從美洲獅口中救出女友的愛犬。(圖擷自《Life with dog》)

2015/04/18 22: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加拿大一名男子艾維斯(Elvis Xerri),因為從美洲豹手下搶救出女友潔葵(Jacqui)的愛犬,成為了女友眼中的超級大英雄。

根據《Life with dog》報導,12日艾維斯與女友潔葵一如往常的要上床睡覺,而女友飼養的伯恩山犬則跑到戶外去睡覺。艾維斯表示「我以為是一隻土狼在攻擊牠。我出外查看,竟看到一隻美洲獅正壓在我的狗的身上!」。

艾維斯表示自己當時腦袋一片空白,大概是因為腎上腺素激發,他當下決定與美洲獅奮力一搏。當時身長達6呎(約180公分)的美洲獅還試圖把艾維斯拖進樹林裡,慶幸的是他與伯恩山犬僅受到輕傷並無大礙。

艾維斯回想起在事發之前,他曾發現鄰居的黃金獵犬不停的對自己家的後院狂吠,但他以為是其他生物,便不以為意。

專家則提醒居住在美洲獅常出沒區域的居民,出門應結伴同行,並盡量避免戴耳機以保持警覺。

美洲獅攻擊意外頻傳(圖中並非攻擊艾維斯的美洲獅)。(圖擷自《Life with dog》)

美洲獅攻擊意外頻傳(圖中並非攻擊艾維斯的美洲獅)。(圖擷自《Life with do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