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志問該怎麼上天堂 反同性戀者嗆:「下地獄!」

Youtuber里亞德怒嗆雪莉:「可不可以整理一下妳可怕的頭髮,妳的外型實在很難把妳的話當一回事,尤其同性戀根本不會理妳!」(圖片擷取自影片)

Youtuber里亞德怒嗆雪莉:「可不可以整理一下妳可怕的頭髮,妳的外型實在很難把妳的話當一回事,尤其同性戀根本不會理妳!」(圖片擷取自影片)

2015/04/14 20: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請問同志要怎麼樣才能上天堂?」知名同志Youtuber因之前請自己的母親唸出他在Grindr(男同志的交友軟體)上收到的如三人行(Fancy threesome)和其他臉紅心跳的對話,惹到了反同性戀的「威斯特布路浸信會」(Westboro Baptist Church),在下方留下大量的辱罵字眼,表示他會下地獄。為了詢問如何上天堂,他決定打電話直接問浸信會的成員,並將過程全都PO上網,而整部片最高潮就在影片的最後。

據《都市報》(Metro)報導,里亞德(Riyadh K)因請自己的母親唸出在交友軟體臉紅心跳的聊天內容而爆紅,但也引來反同性戀的「威斯特布路浸信會」的惡意留言,表示他會下地獄,而里亞德為了請教同志要怎麼上天堂,特地打電話給浸信會成員雪莉(Shirley Phelps),但對方一聽到是里亞德打來,開頭第一句就是「噁心!你等著下地獄吧!」,之後更不讓他說半句話,不停跳針的說:「神恨同志」、「神恨你」、「好好去讀聖經吧」,講完就掛掉電話。

影片中,里亞德開玩笑的表示可能今天她的心情不太好,決定用留話的方式來問問題,「如果我把女神卡卡的CD都燒掉,我可以上天堂嗎?」、「如果我當木匠是不是可以上天堂,因為耶穌是木匠!」、「我答應我禮拜天都停止我的性行為,我是不是就可以上天堂?」。

而整部片最高潮,里亞德在問完問題後,順帶怒嗆了一句:「妳可不可以整理一下妳那可怕的頭髮,妳的外型實在很難把妳的話當一回事,尤其同性戀根本不會理妳!」說完並表示會等待她的回應。

許多網友看了表示「難道不是神愛世人嗎?」、「這世界真不友善」、「神應該包容大家不應該有任何人受到歧視和排擠」、「他充滿活力與自信,展現出幽默可愛的樣子很棒!」等,也有人認為其實里亞德講到都快哭了,但表示里亞德真的替很多同志出了一口氣。

相關影片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