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Bay、Paypal將分家 仍維持密切合作

美國電子商務巨擘eBay週四公布與旗下電子支付事業PayPal分家的細節,2家公司表示,在今年稍後分家後,仍將維持密切的合作關係。(路透)

美國電子商務巨擘eBay週四公布與旗下電子支付事業PayPal分家的細節,2家公司表示,在今年稍後分家後,仍將維持密切的合作關係。(路透)

2015/04/10 20:40

〔記者盧永山/台北報導〕美國電子商務巨擘eBay週四公布與旗下電子支付事業PayPal分家的細節,2家公司表示,在今年稍後分家後,仍將維持密切的合作關係。

根據eBay向美國證管會(SEC)提交的文件,eBay表示,未來5年,eBay將把80%的商品銷售透過PayPal支付,與目前的水準相當。若不及這個水準,eBay將賠償PayPal,若高於這個水準,PayPal將向eBay支付佣金。

文件顯示,這個營運協議將維持6年時間,包括1年的過度期,在這段時間內,2家公司的關係將與未分家前一致。但文件並未說明2家公司分家的確切時間,且分家計畫仍待SEC核准。

這個協議禁止eBay開發新的支付系統,也禁止PayPal開發商品銷售市場。

PayPal在與eBay分家後,將會掛牌上市,有些分析師預估,該公司的市值上看400億美元。

eBay執行長董納賀(John Donahoe)將在分家後,轉任PayPal董事長。他表示,這個協議將給2家公司帶來靈活性,2家公司的每一方都可以與其他公司談判成立合資公司,而不須另一方的同意。

PayPal成立於1998年12月,2002年10月被eBay以15億美元併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