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運了!塞浦路斯6日解除所有資本管制措施

塞浦路斯總統Nicos Anastasiades表示,4月6日將完全解除2013年實施的所有資本管制措施。(彭博)

塞浦路斯總統Nicos Anastasiades表示,4月6日將完全解除2013年實施的所有資本管制措施。(彭博)

2015/04/03 20:07

〔記者盧永山/台北報導〕塞浦路斯總統Nicos Anastasiades表示,下週一(4月6日)將完全解除2013年實施的所有資本管制措施。

Anastasiades發布聲明指出:「解除資本管制措施,象徵對我們的金融體系完全恢復信心。」

塞浦路斯在2013年4月實施資本管制,以防止資本外流,成為歐元區第一個實施資本管制的國家,管制措施涉及每天的最高提款額、信用卡交易、海外匯款和兌現支票等方面。當年塞浦路斯第二大的大眾銀行(LaikiBank)倒閉,第一大的塞浦路斯銀行則進行重組。

自此之後,塞浦路斯逐步放鬆資本管制措施,上個月只剩下2項措施,包括企業匯大筆款項至海外時須有關單位核准,個人出國旅遊僅能攜帶1萬歐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