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穆斯林首選旅遊勝地 台灣擠進前十名!

台灣成為斯林旅客首選的前10名熱門旅遊地。(資料照,彭博社)

台灣成為斯林旅客首選的前10名熱門旅遊地。(資料照,彭博社)

2015/03/18 14: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萬事達卡發布最新全球穆斯林旅遊指數(GMTI),在非伊斯蘭國組織國家的排名中,台灣超越日本,成為穆斯林旅客首選的前10名熱門旅遊地!

全球穆斯林旅遊指數(GMTI)首次針對成長快速的穆斯林旅遊市場,作出深入的研究。最新報告顯示,新加坡是非伊斯蘭組織國家中的穆斯林旅遊首選,其次則為泰國、英國、南非及法國。至於去年吸引超過44萬人次穆斯林旅客的台灣,也擠進第10名,顯示台灣越來越受穆斯林遊客青睞,成為清真旅遊目的地熱門選項。

至於伊斯蘭合作組織國家(OIC)中,馬來西亞成為各國家中旅遊目的地的榜首,其他依序為土耳其、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沙烏地阿拉伯及卡達。

研究指出,穆斯林去年旅客人數高達1.08億人次,旅遊市場產值高達1450億美元,預計2020年,遊客人數將增加到1.5億人次,市場價值則預計成長至2000億美元。

穆斯林旅遊市場成長迅速。圖為西班牙短片《穆斯林啦啦隊少女》。(高市電影館提供)

穆斯林旅遊市場成長迅速。圖為西班牙短片《穆斯林啦啦隊少女》。(高市電影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