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喜歡無性生活 中國大學生竟揮刀自宮

現在的夫妻總會為了無性的生活感到焦慮,甚至會尋求幫助來解決問題,但中國威海一名大學生,因崇尚無性生活,竟拿刀子取出自己一顆睪丸。(情境照)

現在的夫妻總會為了無性的生活感到焦慮,甚至會尋求幫助來解決問題,但中國威海一名大學生,因崇尚無性生活,竟拿刀子取出自己一顆睪丸。(情境照)

2015/03/10 23: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在的夫妻總會為了無性的生活感到焦慮,甚至會尋求幫助來解決問題,但中國威海一名年輕氣盛的大學生,因崇尚無性生活,竟拿刀子取出自己一顆睪丸,因身體不適才前往醫院就診,但整個過程大學生的情緒都異常的冷靜。

根據《中安在線》報導,據威海404醫院急診當晚的醫生表示,這名大學生約在6日11點40分時走進急診室時,看不出身體有什麼異狀。後來經過醫生的詢問之下,男子才說出當天晚上7點自己拿刀取出一顆睪丸,也做了簡單的縫合,之後身體感到不舒服才來就醫。

醫生嚇了一跳,並詢問這麼做的理由是什麼,大學生情緒異常冷靜的說:「我喜歡沒有性的生活」,這就是他給醫生唯一的答案。而後少年的父母趕到現場,向醫生詢問病況,醫生表示因為睪丸取出的時間太久,沒有辦法放回原位,但生殖功能還是會隨時間恢復作用,而大學生還是要住院觀察一陣子。

根據海大醫院的心理醫生朱梅紅表示,如果排除精神上的問題,她表示那可能就是大學生的性觀念是否和大多數的人不同,也強調如果發現自己身邊的孩子對性觀念有障礙的話,一定要和他們多溝通並向醫生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