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知長臂猿屬保育類 前環姐po照惹議

娜塔莉在自己的社群網站放上這張照片,但自己萬萬沒想到會惹來如此大的爭議。警方目前正在追查誰是這隻長臂猿的飼主。(圖片擷取自phuketgazette)

娜塔莉在自己的社群網站放上這張照片,但自己萬萬沒想到會惹來如此大的爭議。警方目前正在追查誰是這隻長臂猿的飼主。(圖片擷取自phuketgazette)

2015/03/06 14: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環球po照片惹出爭議!2005年的加拿大環球小姐和世界環球小姐娜塔莉(Natalie Glebova)日前在自己的Instagram上po出一張在泰國和穿著衣服的長臂猿合照,長臂猿穿著衣服讓警方懷疑有人飼養,但由於長臂猿屬保育類動物,是不允許的,所以警方表示要全力查出幕後的飼主是誰。

根據《普吉公報》(phuketgazette)報導,娜塔莉昨日在自己的Instagram上po出自己抱著長臂猿的照片,文章還寫到「最可愛的長臂猿穿著最可愛的衣服!」,似乎是沒有意識到其實長臂猿是保育類的動物,再加上牠身上穿著衣服,讓警方高度懷疑那是有人飼養的,隨著爭議爆發,娜塔莉已經將照片給撤下。

而警方也表示他們是不知道娜塔莉對這件事情的看法是什麼,那還是會全力追查長臂猿的所有者,並會把長臂猿給帶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