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愛!妻無法行房 丈夫:寧禁慾,也要跟她在一起

夫妻結婚近10年,卻因妻子患有「女性陰道痙攣」不能做愛。(圖片翻攝自《澳洲新聞網》)

夫妻結婚近10年,卻因妻子患有「女性陰道痙攣」不能做愛。(圖片翻攝自《澳洲新聞網》)

2015/03/02 21: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一對夫妻結婚近10年,卻因妻子邁克拉(Michaela Reece)患有「女性陰道痙攣」 (Vaginismus),因此無法「行房」,但丈夫里斯(James Reece)卻不以為意,他認為縱使要「禁慾」一輩子也堅持要與妻子在一起。

38歲的邁克拉與35歲的丈夫里斯婚後曾嘗試發生關係,但每每完事後邁克拉身體總深感不適,下體甚至受細菌感染,經過3年的診察,被診斷出是患有「女性陰道痙攣」,即陰道肌肉會不由自主收縮,導致陰莖無法進入。

無法與丈夫擁有正常性生活的邁克拉曾因過於愧疚而向丈夫提出離婚的請求,但遭丈夫拒絕,丈夫堅定的表示「即使不做愛,也要一輩子跟她在一起」。而渴望能與丈夫有正常夫妻生活的邁克拉將前往美國接受約2個星期的治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