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貓女漫畫超展開!性取向被揭露...

最新的漫畫連載劇情中,揭密了貓女的性取向,暗示她可能是雙性戀者。(圖片擷取自《衛報》)

最新的漫畫連載劇情中,揭密了貓女的性取向,暗示她可能是雙性戀者。(圖片擷取自《衛報》)

2015/02/28 18: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蝙蝠俠》系列中充滿性感魅力的女性角色「貓女」與蝙蝠俠關係曖昧,雙方亦敵亦友的關係成為影迷津津樂道的話題,而該角色也曾多次搬上大銀幕,分別由蜜雪兒菲佛(Michelle Pfeiffer)、荷莉貝瑞(Halle Berry)、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等性感女星詮釋,但在最新的漫畫連載劇情中,揭密了貓女的性取向,暗示她可能是雙性戀者。

對粉絲而言,貓女的性取向始終是個謎團,在最新一期的連載漫畫中,講述她退休後,成為犯罪集團首領,並遇見一名新女角,雙方「調情」後,貓女主動親吻了對方。

作者華倫泰(Genevieve Valentine)對此表示,貓女的魅力並不限於異姓,對同性也深具吸引力,因此把貓女描繪成雙性戀的這個想法,她已經構思多年,不過華倫泰也不願把劇情說死,表示故事還是可能會有其他的發展方向,留給影迷無限想像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