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先坐先贏?中國男子搶座位 班機延誤100分

中國有民眾因為要看風景,在機上亂坐位置,最後被警方強行帶走。(圖擷取自微博)

中國有民眾因為要看風景,在機上亂坐位置,最後被警方強行帶走。(圖擷取自微博)

2015/02/27 20: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上海虹橋機場昨(26)天發生班機延誤起飛事件,經了解,是有名中國男子在登機後亂坐座位,讓原本位置上的乘客無位可坐,旁人勸阻這名男子,他還說自己要看風景,堅持先坐先贏,不理會旁人,最終他被強行請下機,而飛機整整被延誤了100分鐘才起飛。

中國媒體《新民網》報導,虹橋機場編號FM9311從上海飛廣州的班機在昨天延誤起飛,起因是有名鄧姓男子占用其他乘客靠窗位置,機組人員上前詢問為何要坐其他人的位置?鄧男竟回說,因為自己想看風景,他只是像搭公車一樣,座位「先來先坐」,說法讓機組人員十分傻眼。

後來機組人員討論過後,決定通知警方,強行將男子帶下機,雖然整起事件平安解決,不過飛機卻因此延誤起飛100分鐘,還比原本預定到達時間晚了將近1小時。

報導指出,這名鄧姓男子為外地人,到上海工作,精神無異常,因為在機上擾亂航空秩序,他被判處行政拘留7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